close

這間餐廳是我爸爸媽媽帶我來的,他們吃過覺得很不錯就想帶我來體驗看看。

這間餐廳位於台北松山意舍酒店的17樓

到入口就會看到一個小桌子上面有名片、菜單跟酒精消毒體溫器

IMG_3952.JPG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漂亮,還可以看見外面的風景,燈飾是用竹編的,椅子也有竹椅也有皮椅,還有給小孩子玩耍的遊樂區,大人們在聊天的時候小孩也不會無聊!

這間餐廳的用餐方式是點一個主餐,你就可以享受其他自助區裡面的食物,我覺得這樣的方式真的很不錯,不會像其他自助餐有一些主菜你根本不會吃卻還是要付一樣的錢!

這裡是他們的菜單!

       

我點了一份美國菲力牛排7oz,我很期待因為這是一間原木燒烤餐廳嘛,就會很期待烤出來的肉是什麼樣子的!

在點完餐後我開始去逛自助區,因為是疫情期間所以拿餐的時候需要戴手套,手套在餐桌上的一個小塑膠套裡跟餐具放在一起,小塑膠套可以放拿完餐的手套這樣就不會髒掉了!

他的自助區沒有到很大但是東西也是蠻多的,一開始一定是去看沙拉,我就把他們的沙拉各盛一點回去吃,我覺得都很不錯調味都很好,有香脆牛蒡山藥沙拉、Que炭香經典凱薩沙拉和高纖離麥萵苣沙拉左蜂蜜萊姆油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牛蒡山藥的,我覺得實在很特別山藥跟牛蒡都脆脆的在其他地方都沒有吃過。

(左下)香脆牛蒡山藥沙拉(右下)Que炭香經典凱薩沙拉(上)高纖離麥萵苣沙拉左蜂蜜萊姆油醋

他們主餐也是上的還蠻快的,在我吃完沙拉就上了!

 

美國菲力牛排7oz

$1680+10%服務費

真的沒有很喜歡,我點五分熟,但我覺得跟七分熟有得比太柴太乾了,擺盤也不是很好看也沒有什麼配料,乾到不行也沒有很多配菜可以配著吃,但他少量配菜裡面的羽衣甘藍還不錯吃!!

真的不推這個主菜,如果要來的話可以試試別的!!

   

吃完之後我就又跑去逛自助餐了,我身為起司愛好者就拿了一盤起司、臘肉和麵包回來,臘肉和麵包都是起司的配料阿!

裡面有起司的那個麵包真的好好吃,塗上奶油罪惡感超重但好吃到不行,鹹鹹甜甜的!

代表我童年的那個方塊牛牛起司就不用說了,強烈建議大家去吃吃看!有番茄、原味和培根口味的!

最讓我喜歡的應該是藍起司他真的好臭喔,但吃進嘴巴裡那種感覺鹹鹹的但又不是很重的味道讓人著迷,配著麵包吃超級讓人分泌口水!好想再去吃!

自助區那邊是有烤麵包機的!不小心把巧克力麵包給烤焦了,但配上Nutella巧克力醬還是好好吃!!

後面還有一個他們特別送過來的小龍蝦,但好像不是每次都有,可能要碰碰運氣!但我覺得他們的小龍蝦沒有到很特別,可能是還在試菜階段嗎?

這次的實在有點太多,我就分兩篇打了ㄛ!!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山區美食 自助餐
    全站熱搜

    優sohow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