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等了! 今天繼續介紹que 原木燒烤餐廳這家店。

在一開始先給大家看看我家人點的其他主餐吧!!

 

甜菜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880

(無法評分因為我沒有吃整個

 

周末限量慢烤美國紐約客8oz

$1380

(也無法評分

我有吃一口我覺得比我的那份好吃很多,熟度剛剛好也很多汁!但因為沒有吃整個無法評分!

  

聽我家人說他們的主餐也都還好,但他們自助區的東西真的都還很不錯!

接下來來介紹他們的廁所!廁所真的超級特別超級漂亮,整個都是用白瓷磚鋪的,而且洗手台在正中間,旁邊有一面超大的鏡子!

在最旁邊又可以看到外面,讓整間廁所看起來很明亮!!而且打掃得很乾淨!

  

  

前幾天自己貼了指甲也順便在這裡拍一下,因為實在是太配了!拍起來真的好美

再來是他們的甜點,真的是有非常多的選擇,有分三個區,一個是需要冷藏的區域,一區是常溫區,還有一區是熱的。

我先成了一盤冷藏區的甜點,和一杯拿鐵,吃甜點就是要配拿鐵!!

很推薦去吃吃看左上方那個無花果口味的蛋糕!真的很不錯,而且還蠻少會遇到無花果蛋糕的!下面是起司蛋糕,上面除了無花果還有莓果,我覺得整個配起來很解膩!

下面兩個都是下面有餅皮的蛋糕,一個是咖啡口味的,一個是芝麻口味的,我覺得都還蠻好吃的!!

中間那是布朗尼,很好吃但就常常都會看到沒有很特別!

右上方那個是有點像大型蛋塔,也是很不錯!

還有其他的但我吃不了這麼多:(

 

我拿了熱食區那邊的一個可頌跟一個鬆餅,配上他們那邊的配料有抹茶跟紅豆,各種配料醬,還有一些小水果。

還有剛剛冷藏區沒有拿的兩種奶酪!

  最後我拿了一些常溫區的甜點,踏個巧克力蛋糕有一點膩其他都很好吃!

那杯是茉莉花茶加薄荷茶,他們是給茶包,這樣配起來很涼,配甜甜的東西很剛好!

  

總結一下這間餐廳

他們的主餐都比較不出色,倒是自助餐的部分加了很多分,我覺得他們自助區的表現可以補足主餐不夠好的缺點,因為主餐只有一點點,自助區的部分其實吃的比較多,還有對我這個螞蟻人來說,這裡的甜點做的真的很不錯,種類多到不行,還都蠻好吃的!而且這間餐廳其實並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如果你從早上11點來可以坐到下午3點,還有小孩子的玩樂區,真的是非常適合家長聊天吃午餐和下午茶的地方,廁所有很乾淨漂亮,整個用餐環境也很寬、明亮和舒適。建議大家可以來看看!但是就可以試試看跟我不一樣的主餐,如果好吃的話可以留言跟我說一下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山區美食 自助餐
    全站熱搜

    優sohow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