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是一個意料之外的小驚喜,在去的那天本來不是要去吃這間的,但在一些原因下突然從google map 上看到這間餐廳就決定去吃吃看!

這間店在誠品南西店的5+樓,是樓中樓這種很特別的地方。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吧檯應該是做飲料的地方。再往裡面走一點就能看到他們的小招牌!是鑲在牆壁裡的!!

IMG_4461.JPG

服務生告訴我們位置在哪裡,我們就自己走到位置那裏,我因為還沒有看過其他的評價所以不知道他們的座位長什麼樣子,第一次看到實在覺得超級可愛,他是那種像是和室那樣要脫鞋子才能上去的木頭平台,上面有放坐墊這樣,但當時因為是突然的行程就沒有拍照片。

菜單也是放在桌上的,翻開菜單覺得他們的平面做的超級好,整個餐廳跟菜單都很有整體的感覺,日式可愛風的設計真的好心動

這裡有他們的電子版菜單大家也可以一起心動一下

https://www.canva.com/design/DAEUPijrN-U/vts-TQ3YjEcme6nBt2j4Xg/view?utm_content=DAEUPijrN-U&utm_campaign=designshare&utm_medium=link&utm_source=publishsharelink#1

我點了一個南瓜咖哩漢堡排飯升級A套餐加飲料3倍抹茶白牛奶(少冰)

他們點餐是要走到櫃檯去點的,然後有一個自助區要自己去拿水、餐具跟衛生紙。

IMG_4460.JPG

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幾個就拍了幾張自拍照

可能是因為這樣我沒有覺得等待的時間很長

我們等所有食物到齊後拍了照片

IMG_4440.JPG

 

 

 

南瓜咖哩漢堡排飯

$270

真的很好吃,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在外面吃咖哩,因為都會有一種怪怪的味道我也說不上來,但我覺得他的咖哩沒有那種味道,可能因為是日式咖哩的關係吧!雖然他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南瓜味的咖哩,但他只是放兩塊南瓜在旁邊而已,漢堡肉也煎得恰到好處,還有流肉汁,飯的部分也是已經有調味的飯了,是黃色的不知道用了什麼調味。但我覺得他飯跟咖哩醬的比例沒有抓好,咖哩醬很快就沒了,還好他的飯是有調味的單吃也不會覺得沒有味道。我自己是會再去吃一次的那種。

 

3倍抹茶白牛奶   

套餐補差價$100

這個飲料我覺得沒有很難喝,但是!完全不符合他的名字,他的抹茶味頂多算1倍,牛奶味也完全喝不到,還有一種水稀釋太多的感覺,我甚至已經點少冰了!但他真的不會難喝就只是,名字給的期待太高就會有點失望。

 

另外我還有喝了一口朋友的味噌菠菜培根濃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裡面有一個奇特的味道,但是我其他三個朋友都覺得好喝,裡面料真的給的足。

季節果醬蘇打的口味是紅心芭樂的,我覺得很特別,而且蠻好喝的!喝下去就是紅心芭樂的味道,配上氣泡水,真的有種夏天的感覺!

 

整體感覺這家店是不錯的,風格很完整、舒服,感覺每一個區域都會是很好拍照的地方,小網美可以來,食物和飲料我覺得也都很不錯,下次還想再來嘗試他們的漢堡,發完限動馬上有朋友回我他們家的漢堡很讚(其實本來就應該點漢堡,人家店名就是漢堡)但這家店沒有廁所要去樓下誠品上,而且要收5%的服務費,這點有點讓我疑惑,點餐自己去,水、餐具自己拿?不過撇除這些還是一間真的很不錯的餐廳辣!!

IMG_445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山站美食 漢堡 咖哩飯
    全站熱搜

    優sohow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