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 防彈的會員周邊#07

這個東西真的是我期待超級久的商品,他一出來我就馬上下單,下單後就已經等不及要拿到他了!!

但是他們的東西都要等很久才會出貨,不是那種等一兩個禮拜,是等好幾個月那種。

每次我都等到忘記這個東西哈哈哈哈,或是個東西寄來我根本就忘記他是什麼了。

其實這樣也蠻好的,也是算給自己一個驚喜嘛!

回到這個東西吧!他真的超級大一箱拿到的時候嚇我一大跳,打開之後大黑的包裝真的意料之中的少,不意外不意外都習慣了。

  

是一個淺紫色的包裝,之前也都是紫色,但每次的紫色好像都不一樣,箱子上有撞到一點,但習慣了就沒差了! 

 

  

這個商品是一個透明的書包,我本來以為會更小一點,但他居然可以放下一台iPad。

   

裡面有一個氣球撐著不讓他塌掉

  

內容物有一個小袋子可以裝一些比較隱密的東西,因為整個背包都是透明的,有一些東西可能不想被陌生人看到可以裝在這個袋子裡。

   

再來是一個我從來沒有看過這個東西,就是隨身的垃圾袋收納盒和垃圾袋。垃圾袋的質感超級好,不知道垃圾袋質感要這麼舒服哈哈哈哈。

  

然後還有七個人的小卡!!可愛的寶貝們!!放在小夾層裡,真的是專門放小卡的空間很讚。

再來是背帶!!是可以條長短的,材質摸起來還不錯,但他的塑膠扣還蠻難用的但是還是還不錯的!

再來上一張整體圖!

  

再來把它放滿,整個超級可愛!!!把我的吊飾和我平常出門的東西裝進去,和放了防彈的ARMY棒,裡面有一個鬆緊帶可以讓他不要倒,去演唱會的時候一定超可愛!!

   

 

  

放得下一台iPad,所以應該放得下書本可以拿去上學。

整個就超級喜歡,但我可能目前不太敢背他出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開箱
    全站熱搜

    優sohow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